close

fenfens lagacy 0317

在玩搖滾樂的時候延伸出來的友誼,才是玩搖滾樂的時候最珍貴的資產
三組私底下就是超級好朋友的樂團,第一次在華山論劍
當天的表演必然精彩,但是當天的會後趴會喝掉多少啤酒同樣也讓人好奇
想要體會最熱情的搖滾樂和最熱血的兄弟情誼
請不要錯過3/17在華山Legacy的精彩表演!



[紛紛樂團-Fen Fens]

剛剛才在一月的時候過完一週年慶生的紛紛樂團,虎年的第一個演出就在華山Legacy!過了一個年,根據中國人的傳統,應該要再加上一歲,在3/17這天紛紛們會展現出更成熟的一面,在舞台上和舞台下都將拿出最佳狀態,和好友們一起同樂是人生最大樂事啊!

團員:
主唱:趙之璧、嚴若蘭
吉他;陳楷、小黃
貝斯:雞毛
鼓手:楊元傑


[猴子飛行員-Monkey Pilot]

團員:
他 們不是教練樂團,但是他們是紛紛樂團喝酒時候的教練!曲風帶著60年代復古搖滾風格,歌詞內容簡單白話,描寫一般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交換生活經驗。本專輯 偏向60年代復古搖滾風,樂器編制不花俏,以吉他為主,往音樂的本質發展,鼓與BASS節奏跳動,吉他編排分明、強悍、大面積。雖然都有著樂團界中最高級 的技術,但是猴子飛行員選擇用最簡單的音符直擊你的內心深處,你準備好接受搖滾樂的洗禮了嗎!?

團員:
主唱:Tony
吉他:阿強 ,
吉他:楊聲錚
鼓手:昱人
貝斯:余光耀


[化學猴子-Chemical Monkeys]


「一股來自靈魂深處的覺醒浪潮mix瘋狂的人生觀」

身 上流的搖滾血液,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去的印記!一個全新從未表演過的團體,但是團員卻都又在音樂界打滾了許久,由前六甲主唱小任領軍,加上阿博(前搖搖 椅)、小翔(前六甲)、廖We(前搖搖椅、現拾參)組成的超級團體,將在3/17待給大家全新的組合和聽覺享受,想要把握化學猴子樂團最珍貴的處女秀,就 不要錯過3/17華山Legacy的演出!

團員:
主唱:小任
吉他-阿博
貝斯-小翔
鼓手-廖We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2010/3/17 (三)
19:30開放入場,20:30開演
票價:400元,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訊息:http://www.lega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