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jpg 

紛紛樂團的【熱血歡笑一週年】終於熱鬧落幕,從一開始接洽這場演出就非常的期待,一方面是因為這是一歲的規劃演出,一方面是第一次在這牆週末包場衝人氣,又一方面有個我們喜愛的日本團8assion,最重要的是覺得新的一年應該要跨越某種狀態,於質於量都該給出更熱情的表演給大家。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鼓手背後的粉紅色【紛紛一歲掛布】(未來有機會大家可多跟它合照),然後也多謝不厭其煩接到邀請通知而趕來看表演的各位,幫忙丟糖果接糖果被糖果砸中,撕紙花丟紙花掃紙花的大家,鼓勵拍手吶喊搖晃攝影宣傳,這些沒有你們我們完成不了。

當然也希望當時有錄影拍照的,若品質還不錯就丟出來一起分享吧,而覺得紛紛真不錯的也可以幫忙用口耳,MSN,網誌,微網誌或其他方式幫忙宣傳一下,不管是演出當時的一點點感受或日後的活動就麻煩你們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以及來幫忙音控的楊聲錚老師,小堡,售票葵,小康,高斯,Nicole,Jo,Anita,攝影組塔可跟妹,這牆當日出席人員,8assion團隊,因為你們所以有這麼酷的一個夜晚!

【0108紛紛 熱血歡笑一週年歌單】
On Fire
龐克女孩的愛情執著旅程
Get Loud
Our World
實驗者的天堂
帶往快樂方向
屬於
Goodbye
Let's Dance to Joy Division
Foxy Baby
Say Yeah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