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和平宣言 (Bed-in Photo for Peace and Love)

- Give peace a chance, give people your love.-

 

John Lennon1940109日-1980128日),英國歌手,作曲家,藝術家,和平運動者,樂團披頭四成員。生於英國利物浦。

1969年三月,藍儂和洋子去阿姆斯特丹度蜜月。但這不只是一場單純的蜜月,也是一場抗議行動。他們在飯店裏舉行了一周「床上靜坐」(Bed-in),「以抗議世界上所有的苦難與暴力」。
他們接著去加拿大的蒙特婁舉行床上靜坐。在最後一夜,藍儂和房間內的朋友一起合唱、錄製了他寫的新歌:「給和平一個機會」Give Peace A Chance

本文節錄至知名作家 張鐵志『聲音與憤怒』blog

http://blog.roodo.com/SoundsandFury )

 

時值「床上靜坐」行動(Bed-in For Peace)40週年,

世界上的苦難與暴力依舊狂竄橫行,但當年那一對不凡戀人的和平宣言,

卻延續迴響直到今日,在無數的文本和我們的心中寫下不滅的感動,

All we are saying, is give peace a chance, give people your love.

 

【辦法說明】

 

請拍下你和另一半在床上靜坐的照片,(你可以參考裡連結的照片 )

如果還可以秀出你們和平與愛的宣言標語也不錯如果還可以擁抱在一起更好,

然後請將照片emailasiasound.pr@gmail.com ,同時為便於獲獎時領取贈品,

請務必於email中寫上你的真實姓名及身份證末五碼,以便兌獎時驗證

我們將會這樣秀出你的和平宣言:

1.2009.10.9 ()UDPC和平宣言演唱會現場之照片專題影片。

2.2009.10.9 ()UDPC和平宣言演唱會之相關佈置及裝置上。

3.活動官方網站 http://asia-sound.blogspot.com 之”2009床上和平宣言”專題單元

 

為了感謝你的支持和參與我們也將選出其中五名致上以下贈品:

1.最想和平照---致贈:本活動紀念T恤及帽子各一份,VIP門票二張。

2.最有愛意照---致贈:本活動紀念T恤一份,VIP門票二張。

3.最像地下照---致贈:本活動紀念帽子一份,VIP門票二張。

4.最是創意照---致贈:本活動VIP門票二張。

5.最佳宣言照---致贈:本活動VIP門票二張。

 

2009.10.9() UDPC 和平宣言演唱會

2009年,UDPC創立三周年之際選在109日藍儂誕生日,集結台灣搖滾樂團音樂的力量,喚醒人們對「愛與和平」最初的想望。最具熱情活力的 UDPC設計概念 加上最有生命力的四組樂團-林依霖&Band,螺絲釘,紛紛樂團,洛客班樂團等喚醒人們心中的愛與熱情,高聲呼喊「和平宣言」! 
演出日期:2009.10.09 () 19:00入場.20:00開始
 
演出地點:Y17-十樓(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10樓)

主辦單位:UNDERPEACE(www.underpeace.com).地壹創媒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 (全台7-11 ibon也有售喔~~請點年代售票)

 

※ 結果公佈:於10/7前將得獎名單公佈於http://asia-sound.blogspot.com,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領獎請於10/9活動當日19:00後至活動會場(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10)入口處,須持有身份證號之證件本人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